2007/05/02

Campbell's Field

好吧
我承認
在An Rules裡 什麼都沒有
就運動文最多



接下來又是一篇棒球文了

不過這篇比較輕鬆
是來小小地介紹咱們學校的棒球隊與球場




如此燈光美(我愛死這片天空了) 氣氛佳(外野後面的Ben Franklin Bridge)的環境
就是Rutgers Camden的御用棒球場 兼
小聯盟球隊Camden Riversharks的主場--Campbell's Field
雖然場內座位數不多
三樓的包廂 能提供您VIP級的服務
在二樓看台區 您能享受到與球員零距離的親密體驗
保證每個角落都能提供你最清晰的視野

每當夏日黃昏
球場 Ben Franklin Br. 費城天際
這三者完美地交織出一幅令人怦然心動的畫面
You should definitely see that!

再來聊聊球隊
嗯...那個...老實說沒有很熟
只知道那位可以隨著球季開始或結束而變瘦變胖的小帥哥 保羅先生
是其中一員
不過這裡有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
就是
我們棒球隊裡 沒有african american
在一個黑人人口比例這麼高的地方
這可能多多少少說明了棒球運動與各族群的關聯性

最後 要向大家報告的是
小的我剛剛去球場關心一下本校球隊的表現
不巧 在六局多 天空出現閃電
閃第一次時 可愛的胖胖主審就喊了個小暫停
沒多久又閃了一次 胖胖主審就暫停比賽 叫球員回休息室
(只有閃電 沒有打雷 也沒有刮風下雨)
現場播報員就說 要視這閃電會不會繼續 再來決定比賽是否進行下去
嗯 由這一點
你可以欣賞美國人的小心謹慎
也可以鄙視美國人的膽小怕死
It's up to you!

What's my opinion?
You know i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要去美國看棒球...看一下阿多仔的怕死

An said...

來吧
我等妳
(可是沒辦法等太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