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熱情

最近 對某些事物有近乎瘋狂的偏執
喜歡的音樂 non-stop
喜歡的影片 never ended
喜歡的茶 the only drink



這樣很好
證明我還有知覺地活著





近來 聽到許多老朋友的喜訊
有人要求婚成功 有人開始準備婚禮 有人要回台灣再結一次婚 有人生了小baby
哇~~
雖然這些人中絕大多數都是我的大哥哥大姐姐
但是 突然被這麼多幸福的消息包圍
感覺真妙啊

而這一切
都是需要熱情來支撐著 (理想情況下)
一種對生命 (自己的與他人的) 的熱愛

"我不想就這樣變老" --《危險心靈》 (很棒的一齣連續劇,有興趣請洽An)

大多數的人隨著年紀的增加 對周遭的事物就越感麻痺
我想 這就是變老吧
如果能一直保有熱情
活得越久 應該會對生命越加熱愛吧
那就不叫變老 是長大了

希望
我可以一直長大
(嗯...聽起來好像怪怪的 可是我相信你/妳知道我的意思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