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突然陷入廣東歌的世界 之 At17

最近在網上閒晃
認識的一個非常有天份的雙人女子團體--At17



At 17 is composed by Ellen (1986) and Eman (1982)
其中Eman是一為知名的香港音樂創作人 林一峰的妹妹
因為幫哥哥唱demo而被黃耀明發掘
而Ellen從九歲就開始跟父親學習古典吉他
在台上穩健的吉他伴奏 讓我難以接受 她竟然如此年輕



這段影片是從youtube上找來的
但很遺憾的 我不確定這段表演的日期
不過片中的兩個小女孩 真是可愛啊
她們就是Eman(Creep時的vocal)跟Ellen(吉他穩得讓我很想親她的那一位)
在漩渦中 吹長笛的就是一峰喔



再來看看比較近期的表演
真是女大十八變啊
不變的是對音樂的笑容

老實說 也才剛開始認識她們
但好像已經愛上這一對了

向您推薦我愛的音樂與音樂人



2 comments:

teardrop said...

看到最後突然出現郭富城,熊熊嚇我一跳!呵呵~
我喜歡Eman的聲音。

An said...

很cool 對吧
雖然只是唱老歌
但一點點小小的jam
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妳喜歡Eman啊
很好
因為Ellen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