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Update

來個近況報告吧
看看這一年來我有什麼長進


First of all 我終於畢業了
拖拖拉拉終於還是要跨入求職的戰場中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好虛幻喔
就像坐飛機到美國
中途睡睡醒醒幾百次
感覺永遠都跨不過太平洋
卻在一次睡眠中 被空姐叫起來
告訴我已經抵達目的地了
那種夾雜著時差的混沌
與空間轉換的不確定感
讓我不禁懷疑起 我是否真的完成這段飛行

第二 我失業了
好吧 我知道這一點有點多餘
因為畢業與失業常常一同出來見客
所以啊 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就只能keep moving forward
be positive!

Third 我好像又更了解自己
一直以來 我覺得人們最不熟悉的 就是自己
因為我們的感官常受到外在環境與內心的錯覺所左右
就漸漸地忘記了
到底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不想要的是什麼
我能付出的代價是什麼
我不能承受的代價又是什麼
Follow your heart
but you have to know your heart first!
我想我本身是個隨心所欲慣的人
也許偶爾得到些教訓
會收斂一會兒
但時常狂放的心 是自己也抓不住的
我想我是熱愛這個不受控制的自己
雖然她讓我充滿不確定感 更有可能讓我墜落
但誰能抵擋壞人的誘惑呢?
了解自己並且用心地愛自己
是我這一生中 非常重要的課題

第四 I had the best party in the world!
謝謝大家12/24從四面八方千里迢迢舟車勞頓地來到我們的公寓
希望那天每個人都玩得開心 吃的愉快
謝謝大家配合我們的dress code (有大家嗎?)
謝謝大家用心準備交換禮物
謝謝提供The Simpsons Shot Glasses的朋友
謝謝大家熱烈參與遊戲 (到底是誰的攻擊 造成我有黑青 請自首)
謝謝綺綺精心準備食物、飲料 佈置、規劃動線, the passion and love
謝謝你們陪我渡過這一個很棒的Christmas Eve and Christmas day



最後
希望我們都能有一個更棒的2008

6 comments:

nety@le said...

An...Gan Ba De
你一定可以克服難關的...
加油加油!!
這真的是一個很漫長而又孤單的旅程
飛機上沒有乘客
但我們卻會在目的地拍手迎接妳的...

那天的X'mas趴梯真的是棒透了...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我只有謝天了...

那真的真的是我來Camden以來
最最最快樂的一天的...^_^

nety@le said...

還有
妳是快要心碎了嗎??

An said...

親愛的Alvin
I'm so glad you had fun at that night. The honors are all ours.
大家一起向前衝吧!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姐
看到你照片讓我不由得覺得你~
超有女人味的
還會別個頭花呢
今年媽媽跟我去101看煙火
但太晚去
所以位置不好
而隔天我也感冒了
=="(新年的禮物啊~真慘!)

An said...

Hello我妹
那朵花是party上的制服喔
所以要乖乖戴著
感冒要多多照顧自己喔

Anonymous said...

姐姐
你今天有打電話給老爸嗎(1/9)
沒有的話補個電話吧
有的話
我生日等你電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