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Exercise is life

There's an article about losing weight. Some valuable concepts for you to do right on your weight losing or keeping plan. (Actually it's for myself~)



那就來介紹一下跟我相處一年多的Fitness center吧!

(上圖)基本的跑步機 踏步機 腳踏車機 是一定要有的
還有最後面兩台強化下盤的傢伙
以及右前方那台我的新歡 伸展輔助器


(上圖)All stuff related to weight training
And the entrance(at the right)



That's it!
雖然不大 但也足以滿足我的需求了



再來 要向您介紹我的御用跑步機


I probably will miss this machine!




最後 附上害羞濕身照一張


這就是Fitness center沒開AC的後果

5 comments:

小瓦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瓦 said...

所以上ㄧ篇發文不附圖是為了這一篇做伏筆嗎XD
小瓦不負責任發言中...

P.S 好棒啊,我也好想用那些設施XD(我家沒有...)

小瓦 said...

又是我,第一篇是我打錯刪掉的XD
我來自首了,可不可以判無罪....

Anonymous said...

嗨嗨~ 我是豬桑...
我從謝小橘的部落格連到這裡喔^^
如果 我是一隻聰明的豬的話 那你應該就是小賴了吧 哈哈!!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你的部落格真是太有趣了...
既然發文都附圖了 下次附精采點的穿白衣服的大汗淋漓樣吧 科科

An said...

果然知我者 某瓦是也,不過雖然自首 還是要罰三杯先喔!大佬!
還有,歡迎聰明的某豬大駕光臨,以後還請您多多指教。
p.s. 白衣服不是用來流汗的,很難洗......
p.s.2 an rules竟然出現科科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