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Virginia Tech Campus Massacre

Sorrow and grief
for these young souls who were having wounderful futures
Regret and respect
for Prof. Liviu Librescu who held the gate to save many students' life



之前看過一部片子
叫Elephant
描述美國高中校園的屠殺事件
兩個平凡的高中男生
過著平凡的生活
決定那一天要做出不平凡的事
在一個情緒狂放的年齡
在一個槍枝取得容易的國家
似乎一切的反差都有了合理性

原本以為這是高中校園的問題
沒想到現在竟然發生在大學校園中

最近美東真不平靜
天災(storm)又人禍(massacre)
所幸我周遭的親朋好友都平平安安的
還有我也是平平安安的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妳/你是七十幾歲的Prof. Librescu
你/妳可以做出這個為學生犧牲生命的決定嗎
在那最危急的一瞬間?

An's answer: I REALLY DON'T KNOW


PEACE

5 comments:

teardrop said...

嗯...真的是讓人動容的偉大決定
是我的話,我真的也不知道我會不會用我的生命換其他學生的生命?

peace...

Anonymous said...

May peace last in our heart.

An said...

補充一點
不在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LOVE

Anonymous said...

來親一下....ㄅ!!

An said...

citrate小姐
妳好像把妳的名字打錯了喔
哈哈哈
我只親聰明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