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Rutgers River Fest

現在天氣越來越好了
(簡言之,會開始流汗了)
人群就開始漸漸被放出來了
出來享受久違的溫暖的陽光
(我有沒有很認真地告訴過妳/你 我愛陽光)
(我~~~我愛夏天 有~~~臉紅機會)



上週六 學校在waterfront辦活動
(時間抓的真好 這可是目前為止 07年天氣最好的一個週末呢)
邀請許多bands來演出
都有一定的水準
舞台搭建在河岸旁
背景自然就是費城的天際線或夜色
live concert從1430-2200
下午先跟Alice去享受陽光
草地上 小朋友們嘻鬧的身影 竟與rock&roll如此相襯
(因為 草地上有小rock 小朋友也真的在roll)
(如果冷到妳/你 請接受我的抱歉)
晚上再過去欣賞夜景與星空(北斗就在正頭頂)
也許是有了點涼意
人們的情緒 藉著身體的搖擺而隨之釋放

終了
最大的感想:為什麼這麼多小朋友啊~
人家...人家...(羞~)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你回應我這麼多文章
我也該回你一下:P

其實我很想去找你玩
不過之前想說妳再忙畢業的事
加上坐火車八小時@@

很想你喔~ 小白

An said...

小白兒
考試順利喔~

Anonymous said...

你是我姐
還是我姐的朋友
(疑問中...)

Anonymous said...

是的
我也喜歡夏天
但還不至於用到"愛"這個字
因為
我不喜歡流過汗之後的味道
尤其是汗乾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