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電影

以前 很不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
並不是對電影沒有熱情
而且深怕被地雷片 騙走我過度滿溢的情感 及極度乾涸的口袋



劇場與電影
變化莫名的舞台設計與充滿線條的運鏡手法
兩個我年紀小小時的大大夢想
我小心地維持他們完美夢想的形象
畢竟
現實通常是醜陋的

所以 我手拿起FM10

現在 發現自己越來越享受電影院的空氣
有時幸運地遇到好片 就放任自己在劇情中悲傷或甜蜜
若是碰巧地踩到地雷 正是大好機會去觀察電影院中其他旅行者的反應 (一場未經排演的戲)

坐在我身旁的人
也是個重要的元素
鐵達尼號 星際大戰 惡夜叢林 花樣年華 十七歲的天空......
信手捻來 當時身邊的妳/你 也都存在各個片頭的staring list中

所以 我喜歡收集票根
所以 我喜歡邀請妳/你一起建構共同記憶
雖然 有些電影還是自己去看得好 (免得傷及無辜啊)

胡說八道了這些
只是想記錄一下
16th Philly Film Festival is in the town
(April 5-18, 2007)
看完再來補心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說到看電影
認識妳這麼久
好像沒跟妳去看過
下次妳回來
找部電影去看吧
當然 先決條件
要妳有空
哈哈

An said...

是耶
好像真的沒有
好 那下次我們在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