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6th Philly Film Festival



Friday Night
跟綺綺很幸運地找到免錢的停車位後
頂著低溫(四十幾度,好像也沒那麼低啦!)與雀躍的心情
來到了Prince Music Theater
展開一場電影的約會



短篇動畫集
Animate for Big Kids是我們今後的主角
天馬行空 正是動畫的魅力所在
由此更可看出導演說故事的能力
片子有長(十幾二十分鐘)有短(不到一分鐘)
題材有悲(戰爭片令我好沉默啊!PEACE!)有喜(歷年來知名卡通人物的生平事蹟)
有講遇到壞男人 女人會如何找出出口
也有講要如何在床上釣盡男人的胃口
有些沉悶地讓我想快轉
也有句點漂亮地令我驚豔

看完電影
當然要找個地方喝一杯聊一聊啊
我們很呆地在十一點五十幾分進入一家十二點就要關門的店
害得帶位的waitress(個人覺得挺正的)疑惑了好一下
真不好意思
後來就跑進一家Irish bar聊天
點了兩杯啤酒(Amber Lager & Stout)
就展開不斷被人撞的命運(人太小隻了 很難被注意到)
喝完飲料也就很幸運幸福地被送回家啦

後記
4/13就去看電影了
結果拖到今天才把心得交出來
但至少還是有給自己的承諾做出交待
(可以達成的承諾要盡量完成
這樣才能中和在戀愛中的甜言蜜語與新年或生日時做出的期許啊)

5 comments:

teardrop said...

"喝完飲料也就很幸運地被送回家啦"
嗯....我是會把妳帶去賣掉還是吃了妳?哈哈哈
不過在當時啤酒的加持下,能夠四肢完整的回家也算是幸運一事。

PS 我也要去Fenway Park! 丫環算我一名, 小姐萬福。

An said...

啊~我錯了
您知道 小的是ㄅ半愛好者
所以原本是想要打"幸福"的啊
結果手滑 選成"幸運"
真是天差地遠啊
趕快去訂正

Anonymous said...

人家也好想一起看電影咩
也想要這樣濃濃的幸福感~

teardrop said...

Sharon不要擔心,我們馬上就去那裡找妳玩喔,一起去看電影!

An said...

是啊是啊
我永遠都會記得
"鑰匙都打好了"
這句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