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教練,我想要打球!

我想再戴著護具 指示大外巨投 以一種不協調的姿勢 投出超乎異常的快速球
這是本壘板後方獨享的刺激心跳 "完全是一眨眼"
我想再戴起護腕 凝視快腿采阿 以一種抓不住的節奏 擊出一二壘間的滾地球
這是二壘令人屏息的生死一瞬間 "向前接球扭腰"
我想再戴上墨鏡 等著巨砲小瓦 以一種極瀟灑的揮棒 送出左外野深遠高飛球
這是在烈日下外野手的美麗哀愁 "可惡 又over了"
我想再舉起手套 看著二壘小妹 以一種只有我了解的眼神 交喚下個守備暗號
這是內野紅土上游擊的小小浪漫 "無來由的心安"



還有永遠有真皮香味的手套
還有用水兩倍稀釋過的舒跑水冰
還有濕了又乾了又濕的球衣
還有震耳的飛機引擎聲
還有難洗青草印的球褲
還有夏日河濱特有的氣味
還有螺絲常常鬆開不見的球鞋
還有摩托車阿伯的"呷涼ㄝ"
還有破一個個洞的打擊手套

當然 還有很多很多
還有小乖小外小黑香菇學長Monica小杰及未來的你
還有一顆顆快樂摯熱的心

4 comments:

tuss said...

你就是想要刺殺我就對了............嗚嗚嗚
何必這樣呢?我這輩子打出的安打還不超過五支吧?嗚嗚嗚

An said...

因為都是FC嗎?哈哈哈哈哈
這一篇是要讚揚您的快腿耶,所以內野手守備壓力很大啊!妳都不了解,就像是2007 All-star game MVP-Ichiro 一樣啊,這樣有沒有很厲害!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也會出現哦
只要有中文出現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好懷念流著汗跟大家一起打球的感覺
我也好想要打球哦

An said...

有中文才出現啊
那下次試試看日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