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Another new year

Welcome to my world, 2013.
Bye bye, 2012!


2012年
我第一次去香港打鳳凰盃國際女子棒球邀請賽
正是所謂的出國比賽吧
期間 讓我又對先鋒這支球隊的成長感到驚訝
所有人的責任分工 各幹部們的組織管理
把這一群心智年齡不等的大小朋友安全地送出國、完整地送回國
(說真的,一支球隊出國絕對不像一團旅行團出國一樣單純
光是把大大小小的各式棒球用具帶上飛機就是一門學問了!)
也讓我對於香港棒球場的完善規劃感到羨慕
比賽地點在晒草灣遊樂場
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棒球場地
只是一個可以讓大家活動筋骨的運動公園
旁邊還有一個小朋友的play ground
但園區內的乾淨度、紅土草地的平整度、洗手間的清潔度
 讓我真的覺得不管在球場上或在球場邊
都是種享受
再回頭看看我們的社子球場......

2012年
我的重車夢的起點
感謝Nicky學姐的熱情邀約與加油打氣
讓短腿的我順利地拿到550c.c.以上重型機車的駕照
這樣以後發生急難時
如果現場只有一台重型機車
我就可以順利地逃離現場了(就像007一般)

2012年
我終於能漸漸靜下心來告別一個逝去的時光
不再逃避
2007~2011 說長不長
但著實是我人生中一段很重要的歲月
也許也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時光之一
現實的條件常常影響我們所作的決定
我們所作的決定也常常影響我們成長的模樣
我們只能盡力地長成更好的自己
讓自己在每個決定後都有所成長


2012對我來說 也是個精彩的一年
這一年 我踏入了而立之年
對自己 多了一些世俗而現實的期許
也多了一些放下的勇氣與前進的動力
很遺憾地 我並沒有把30歲前的to-do list全部劃掉
但剩下的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課題之一
也許我才真正開始學習正視它


人生很短
還有很多美好值得我去追求
但願永遠保持著孩子般的心靈
依舊為這世界的美好而感動

2013.01.01@Taipei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安弟!!!!
妳太酷了啦!!!那個照片很像是棒球卡耶~~~

雅婷

Blog for the poor said...

安弟!!!!
妳太酷了啦!!!那個照片很像是棒球卡耶~~~

雅婷

Anonymous said...

安弟!!!!
妳太酷了啦!!!那個照片很像是棒球卡耶~~~

雅婷

An said...

婷妹~~
多謝誇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