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Phillies World Championship Parade - 2008/10/31

久違了 An Rules
話說好久沒更新blog了 真不好意思
更不好意思的是 這是一篇在講兩個多月前發生的事......
(真不知道自己是在忙什麼)
(事實上也沒有在忙什麼 純粹只是懶而已)

言歸正傳
大家都知道Pheladephia Phillies (費城費城人隊)贏得2008年的MLB World Championship
在七戰四勝 (best of 7) 的賽制中
在第五戰 (10/27) 以主場球隊之姿贏得冠軍榮耀
據說 費城當晚暴動四起
翻汽車 砸商店 不少趁機作亂
實在很糟糕

不過 我們還是有正當的慶祝方式
在萬聖節當天 (10/31) Phillies舉辦封街遊行
從市中心的City hall一路往南 前往Citizens Bank Park
這麼high的慶典 愛湊熱鬧的我怎麼能錯過呢



話說 我大約一點到達Citizens Bank Park附近
周圍有一大區的交通管制
在管制區外 所有可以違法停車的地方
大家都大大方方地停得好好的
想見真的很多人
我也只好被迫不得以地 停在路中央的黃線分隔區

在球場旁邊 大家就在馬路上歡呼 噴啤酒
這時 遊行隊伍還在市中心的某處
但是大家自己hang out就可以很high了



雖然當天天氣很好 但也十月底了 算是有點涼意的天氣
這位紅人居然可以打"赤"膊 真是年輕力壯啊



現在也是有很多標語
看看這位小朋友 多有school spirit!



如果提到國聯東區的宿敵組
Mets v.s. Phillies 的組合絕對是重頭戲



由於當天也是Helloween
也有許多人盛裝打扮
這位華盛頓可以跟正妹合照 笑的多燦爛啊



扮成Phillie Phanatic實在很方便
晚上就可以直接穿去Helloween party



你如果問我他為什麼要爬上去
我只能回答 不就是為了一個 HIGH 字嗎!
不只要像隻猴子爬得老高
還應是要戴頂大帽子



到目前為止 我只看到滿滿的人
而且一點也不知道遊行隊伍會從那裡出現
只好去問警察伯伯
沒想到 我在這裡晃那麼久 遊行根本就不會走到這裡
那這些人在這裡high個什麼勁啊

原來是在這裡啊
可以感覺到大家都在耐心地等待
待會兒遊行隊伍就會穿著Citizens Bank Park的拱門 朝著球場前進



這時候 就會開始哀怨自己的身高
墊腳尖也於是無補

還是應該要哀怨沒有人讓我把我扛起來......



來了來了
由Phanatic領軍的flat trucks終於出現了
第一關 Phanatic身手矯健的通過拱門障礙



過關之後就可以神氣地接受大家的歡呼
(我好想當Phanatic喔,或是Wally就更棒了)



然後然後
就是World Champion trophy!!!



從現在開始 我只能努力舉高手中的相機
因為光靠我的眼睛 我什麼鬼都看不到啊......

據了解 穿紅色上衣高舉雙手的是投手Brad Lidge



右邊的黑衣人:二壘手Chase Utley
左邊的黑衣人:一壘手Ryan Howard



灰色短袖人:外野手Jayson Werth



相信我 我真的很努力地在認球員了
只能說球員沒有戴球帽穿制服 實在很難認耶


又是針對 Mets的標語
我只能說 美國人真的很喜歡挑釁耶
(註:David Wright是 Mets的三壘手)



馬兒!!!
騎警隊也出動了
馬兒在這麼多人圍繞下 都不會害怕耶
好厲害喔
這位騎警也很high 一路跟群眾high five
(對她來說應該是 low five啦)



遊行車隊結束 又是綿延不斷的人潮
又見"紅衫軍"?


看完遊行了
雖然球隊會進球場有一些慶祝儀式
But I just called it a day
趕緊奔向我的小墨 (Honda Civic)
畢竟 他停在馬路中央啊
不過 我想我是多慮了
因為絕大多數的車子都還停在原處
反正晚上還要去看紐約的Helloween parade
(Oh~~~I love parades~~~)
也該是要離開的時刻了


不意外地
還是塞車了
路上喇叭聲不斷
但只是要追求一種high的境界
尤其是大家看到這群小朋友
就在路旁舉旗跟路過的車輛打招呼


既然在塞車 倒不如出來跟大家hang out
這位老兄不只把大半身子伸出車外
還試著要跟別輛車的駕駛 high five.....
(可惜沒有拍到)



恭喜Pheladelphia Phillies得到2008 World Championship


p.s. Philadelphia Eagles 正在NFL playoff努力著
下一戰將面對New York Giants
讓我們跟Tina Fey一起為Eagles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