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小感

我一直是個 是怎麼樣 就怎麼樣的人
船到橋頭自然直一直是我的座佑銘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何不就等到橋頭時 再來看看到底有沒有直



說是這是豁達 那可就誤會大了
我說這是一種害怕
對未知的未來的恐懼

因為害怕努力卻可能沒有結果的失落感
所以選擇不努力所導致的遺憾
最美的星星總是摘不到的
遺憾 總是最美的

我想 越覺得珍貴的事物 越會想要去追求
但也越害怕其中的美好 被蹣跚的步伐踩亂
所以選擇站定雙腳

沒有星星 日子不也在過
可是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人生嗎



我需要勇氣 追求我的那顆星 追求我夢想的人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
船到橋頭自然直, 其是也是一種鴕鳥心態....

An said...

妳真是一下就點到事情的核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