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008 D.U.M.B.O. Art under the bridge festival-part 2





這是一個拳擊訓練場
我從來沒想過我有一天會來到這種場地
洛基就是在這種地方訓練耶


不過這三天 這不只是個gym 更是個藝廊
有拳賽的攝影作品
拳手的身影速描或剪影
有什麼地方比擂台更適合呈現拳賽中凝結的一瞬間
有什麼地方比locker鐵門更能表達出拳手不輕言放棄的精神



下面這張照片是在一個室內空間拍的
牆上掛著許多平面作品
令我非常的好奇的事
那台相機


沒錯
你注意到了嗎
在地上的那條線
我嚴重的懷疑那是條快門線 而快門掌握在那位大叔手上
來補捉觀展民眾最自然的表情
(還是這一切只是我太多心了呢?哈哈哈)

街上有動靜 去瞧瞧
已經有一位阿伯在跟"牠"(?)連絡感情了



當然也不免吸引正妹與正太的目光



"Monster, are you oaky?"

之後這兩個小男孩不斷地關心這位monster
monster也不負期待地跟小朋友玩了很久 真的很久

在橋墩下 又有一隻巨人的怪獸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
媒體伸出巨大的觸手要滲入我們的生活


但我們永遠擁有調頭離去的選擇權

下集待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