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Packing......

現在房間呈現類似戰場的狀態



我親愛的玩具 收藏 和冬衣
都已經裝好箱了
電視也被搬走了 (不過又多了一台手提音響 Thank you, James)

昨天 最主要的任務設定為
把家庭劇院組收進原本的箱子



一打開箱子
突然覺得
我如果真的可以把這五個speakers 一個subwooder 一個player and cables, remote...
確實地與形狀各異的寶麗龍與瓦楞紙相互結合
再放進一個已經被這些packing material填滿的紙箱
那我就太佩服我自己了

請問
敝人在下我 可以完成這項任務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
可以(緩慢點頭)
i guess :p

An said...

嗯......
沒錯......
(代價是凌晨四點才睡......)

唉......

恭喜您答對了
可惜沒有獎品
(應該來個有獎徵答)